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田家庵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1-06 09:16:55     来源:区纪委监委

rB40zV_zz9eABhaiAAG8yWadhX8432

  12月31日下午,田家庵区警示教育大会暨新提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区机关大礼堂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斌通报了2019年10月以来案件查处情况和典型案例。

  文见宝强调,召开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既是全区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广大干部的真诚关心和爱护。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清醒看到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微腐败”问题;要深挖“微腐败”背后的深层次原因,正视部分基层党组织“亚健康”问题;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阶段现代化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文见宝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务必”,从案例中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见微知著、防微杜渐,以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律自警的强烈自觉、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做到“四个强化”,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确保党内政治生活常抓常严,党性锻炼的“熔炉”常烧常旺。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四个持续”,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重拳反腐惩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