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时间:2020-10-20 09:33:33     来源:区委办

rB40zV-M4sWAM922AAEVxp8jO9I909

  10月15日,中国共产党田家庵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加快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新局面。

  全会由区委常委会主持。区委书记文见宝发表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区政协主席邱昌玖,区委副书记荣耀,区委委员出席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田家庵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田家庵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田家庵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决议》。文见宝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文见宝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指导,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在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强化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贯彻落实的坚定性、精准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文见宝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部署要求,牢记使命担当,抓好重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幸福美丽田家庵建设的新篇章。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坚持项目引领,促进消费升级,完善流通体系,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要在下好创新先手棋中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平台建设,加快创新势能转化,加大创新人才引进,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展现新作为,通过改革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激发转型发展强大动力。要在对外开放中展现新作为,主动参与安徽自贸区建设,积极打造对外开放高地,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激活发展动力活力。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展现新作为,坚持就业优先政策,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完善公共卫生体系,推进全面绿色转型,深化基层社会治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要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大力提升主城区首位度,加强合作深化共赢,实现公共服务共享。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展现新作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基层党建、作风建设、反腐败斗争,筑牢党执政的群众根基,为建设幸福美丽田家庵提供坚强保障。

  文见宝要求,要紧盯全年工作目标,加压奋进冲刺,全面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谋划有效衔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

  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幸福美丽田家庵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

  不是区委委员的区级负责同志,区直各单位,部分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