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2019年度区委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 述职评议会召开
时间:2020-05-29 09:09:47     来源:区委组织部

  5月25日下午,2019年度区委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方广明作点评讲话。

图片1

  会议听取了曹庵镇、史院乡、龙泉街道、泉山街道、洞山街道、公园街道、田东街道、区直机关工委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书面听取了安成镇、舜耕镇、朝阳街道、国庆街道、新淮街道、淮滨街道、安成经济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区、区教体局、区城管局、区委非公工委、区委离退休工委等10党(工)委书记述职报告。文见宝同志代表区委逐一进行点评。参会区委常委,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和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

  方广明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重点突出、效果明显。在过去一年,田家庵区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未来一年要坚持抓党建与促发展相统一,正确处理党建和发展的关系;坚持抓重点与强基础相统一,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坚持抓整改与转作风相统一,从具体问题入手,以小见大、抓点带面,确保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文见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好党建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抓手,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要聚焦重点任务,统筹推动党的各项建设全面提质、整体提升,持之以恒抓好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要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党的建设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图片2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