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区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
时间:2020-05-20 16:56:37     来源:区纪委监委

rB40zV7DPEyAKsHqAAYzAgFUzfk049

  5月18日上午,区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区委书记文见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斌通报了全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各县级单位党委(党组)和延伸开展的纪检、政法、教育系统,能够做到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各单位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行动,认真制定方案、压实压细责任、迅速动员部署、广泛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切实坚持和做到“四联四增”、“四个结合”。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学”,以学思践悟夯实政治根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教育是先导,要不断夯实专题警示教育的理论基础、思想基础,真正以学思践悟促进思想政治上的高度警醒。要持之以恒“查”,以深查细照净化思想灵魂,按照省委、市委部署,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联系我市发生的“陈、杨、方、曹”、姚辉等典型案例,深刻反思近年发生在我区的吴伟、梁平等案件,深入结合我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聚焦“四对照四检视”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细致“查病症”,对存在的问题来一次大排查、大起底。要持之以恒“做”,以实干担当发挥教育实效,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切实以警示教育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以警示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会议要求,全区县处级领导干部以及纪检、政法、教育系统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紧紧聚焦深化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突出“四联四增”“四个结合”,认真落实“十查十做”,强化工作举措,积极做到推动忠诚为本“讲政治”、使命为先“敢担当”、廉洁为基“守底线”、公心为上“用好权”、整改为要“求实效”,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在我区取得更大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区委常委和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分局、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