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田家庵区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04-08 08:33:23     来源:今日田家庵

  3月31日下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改工作田家庵区动员部署会议在区机关第八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文见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从永刚主持会议。区四大班子领导,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副区长孙涛通报了近期脱贫攻坚暗访情况,结合田家庵区实际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见宝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以更严的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任务。

  从永刚在主持时强调,要落实扶贫任务,明确问题整改内容;要坚持挂图作战,逐项对账销号完成;要强化监督问责,建立责任倒查机制。

  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曹庵镇、史院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在第八会议室参加会议。曹庵镇、史院乡分管负责人、20个村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在第五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张金明)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