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区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0-03-30 11:36:36     来源:区政协办

rB40zV6BUt6AKpWuAAYW9AOCNgc656

  3月2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区政协主席邱昌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吴玲娣,区政协副主席苏传宝、董峰、马勤、孔维钊、董军及秘书长倪军出席会议。区政协常委,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书面通报了《政协田家庵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2020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和民主监督活动计划》。吴玲娣副区长代表区政府通报了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认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区政府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的头等大事,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原则,突出关口前移、强化联防联控,抓好集中隔离、做强各类保障,全力打造防疫抗疫的“铜墙铁壁”。通过打通防疫物资采购渠道、实施房租减免、加强企业用工保障等分类分级精准复工复产措施,有序推进了企业复工复产,为确保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邱昌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区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区政协倡议,全力投身抗疫斗争,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

  邱昌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强化责任担当的首要任务,继续弘扬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来的优良作风;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摸实情、建真言、献良策,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作风建设,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锤炼道德品行,严格廉洁自律;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积极作为,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工作效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