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0-03-27 17:24:43     来源:区人大办

  3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吴怀旭,党组成员赵旭、朱楠、吴传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安徽省多元化解纠纷促进条例》《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等内容。

  王勇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抓实抓细抓落地。人大干部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身先士卒、深入一线,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举措,切实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王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推进依法防控、科学防控、联防联控的重要性。区人大常委会要深入学习领会文章精神,掌握内涵精髓,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情况,扛好依法防疫责任,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王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好《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明确的法定职责,要认真对标对表,以务实管用的措施来抓好落实,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促进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矛盾纠纷问题,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孟祥全)

rB40zV59ZVKAG86RAAnGBNhrreE364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