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副区长曹峰带队督查我区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3-27 17:23:44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为统筹抓好复产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3月24日上午,副区长曹峰带队督查田家庵区疫情防控期间第一季度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颖等陪同督查。

  曹峰一行先后督查了大润发超市和新诚大药房朝阳中路店。进入超市,督查组首先检查了大润发电梯安全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特种设备日常管理、维保情况,查看管理台账、日常维保记录、人员培训记录,超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扶梯紧急制动。随后,曹峰仔细查看了超市的散装食品、冻货、果蔬、水产、鲜肉等多个销售区,重点查验了肉类的检验检疫证明及各类食品的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记录。在超市快检室,曹峰与检测人员深入交谈,观看检测人员现场操作,同时查看了各类农产品检验检测记录和公示情况。

  在新诚大药房门口,工作人员手拿电子体温枪,为每一位进入药店的人员测量体温,核验“安康码”。走进药店,督查组检查了保健食品专柜标识是否符合要求,处方药有无开架销售、执业药师是否在岗等,重点查看了防疫期间退烧、腹泻、止咳等药品销售实名登记情况是否详实、准确。

  督查结束后,曹峰一行对我局疫情防控期间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和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强调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检查执法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保障我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的安全。(屠思毅、疏金都)

rB40zV59Z_OAThBaAAFMLpamRnA430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