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先锋动态
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21 09:01:52     来源:区纪委监委

rB40zV4lOT2AOJJUAAe_5dJwI0E004

  1月1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标上级要求找差距,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主题教育期间,区纪委监委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成果导向相统一,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永恒课题常抓不懈,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进取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更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