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舜耕镇把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开到文明创建最前沿
时间:2021-08-03 14:48:32     来源:舜耕镇

  自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舜耕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号召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群众拥护参与宣传,积极整治整顿各类不符合文明城市创建要求的现象,取得了一定成效。为进一步凝聚认识、巩固成果、提高成效,舜耕镇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契机,把学习会开到了文明创建的最前沿。

  2021年7月30日下午,舜耕镇党委书记陆洋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理论学习和研讨交流结束后,镇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村(社区)主要负责同志统一乘坐大巴先后到姚南、江陈辖区开展文明创建实地指导。

  姚曹路是本次文明创建市测评组抽查的巷道之一,镇党委副书记吕心远现场对照指导手册,逐条梳理创城要点,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指明失分原因,提出整改建议。在东苑新村和江陈新村两个小区里,吕心远携中心组成员和村居干部重点查看了小区停车场、公益广告设置等,大家纷纷对车辆停放和小广告治理提出了不少有价值的建议。面对姚南、江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镇党政办工作人员金忻给出了“健全设施、夯实台账、完善细节”的统一标准,旨在全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的同时,做好软件资料的收集整理,查缺补漏,积极宣传,展现风采。

  “学”是为了更好地“干”,“干”是最好的“学”,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为“创什么””怎么创”指明方向,为全镇上下开展文明创建注入一针“强针剂”。

  (舜耕镇 金忻)

图片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