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泉山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推动从严治党
时间:2021-01-05 08:34:17     来源:泉山街道

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第一次)

  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一天,泉山街道以警示教育大会暨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的召开为标志,正式吹响了2021年落实“四种形态”的号角。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本春主持,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工委书记张勇传达了全区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结合通报的案例对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拧紧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学习法纪,自觉遵守法纪,时刻敬畏法纪,秉公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要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坚决防止反弹回潮,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实硬。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党工委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在管党治党上拧紧螺丝、压实责任。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以严肃问责倒逼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