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泉山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0-12-02 09:20:34     来源:泉山街道

十一次

  2020年11月27日下午,泉山街道党工委在西苑社区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区委宣传部出席并指导了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中共田家庵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学习强国文章“独臂所长受表彰激发奋进力量”和《田家庵区扫黑除恶七大攻坚行动》。

  宣传部副部长张久程对街道中心组学习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严”上下功夫:按新制度规范学习,现在是每月一次学习;二要在“透”上下功夫:抓好日常学习,集中学习内容与平时工作结合;三要在“效”上下功夫:通过学习改变工作,通过学习改进作风,通过学习形成成果。

  会议最后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二要坚持紧密结合、做到有机统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社区宣传栏等媒介,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迅速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四要狠抓落实,工作推进好。各支部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全年目标任务冲刺、全面从严治党、七普工作、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前进。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