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舜耕镇组织开展2020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时间:2020-08-12 14:57:47     来源:舜耕镇

  7月31日下午,舜耕镇在镇五楼会议室开展2020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镇党政班子、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主任参会。

  会上,镇司法所长李元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陈玥玥领学了《城市民族工作条例》;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倩领传达通报了十二届区委以来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连涛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镇党委书记陆洋领学了《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

  陆洋指出,在防汛工作中,8个沿淮村居日夜值守、艰苦奋战,顶住了高温暴雨,守住了淮河堤坝,其他的村居主动输送防汛物资,提供了后勤保障,镇机关全体人员轮班上坝,展示出全镇众志成城、齐心抗洪的决心!

  陆洋强调,各村居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台账,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坚持问题整改与具体工作相结合,举一反三,切实推动巡察成果转化为建设富裕文明平安和谐美丽幸福舜耕镇的不竭动力!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曹震就近期防汛抗洪、安全生产、人口普查、疫情防控、项目征迁等工作作安排部署。

  (舜耕镇 金忻)

图片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