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曹庵镇举办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及纪检委员、报账员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5-15 18:33:59     来源:曹庵镇

  为全面提升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纪检委员、报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曹庵镇于近日举办了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纪检委员、报账员业务培训班,12个村(社区)监督委员会成员、纪检委员、报账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镇纪委负责人重点围绕村务监督委员会的职责权限、工作权利、监督内容和工作方式,村(社区)纪检委员、报账员如何按照国家规定的政策法规开展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业务培训,通报了村级财务违纪典型案例。

  通过培训,提高了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纪检委员、报账员的履职能力和水平。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做好党务、村(居)务、财务工作,当好基层的“监督员”、“情报员”和勤务员,推动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农村社会稳定。

FHY(AIN7_PV0%E9$$KBU_副本

QQ图片20200515160635_副本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