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田东街道:书写清廉人生,守护美好田东
时间:2022-02-11 14:47:06     来源:田东街道

图片1

  “这次党课让我深刻认识到勤政廉政的重要性,以前觉得自己手里没有什么权力,违纪违法的事情离我很远,听了这堂课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工作中还存在这么多的廉政风险。回去后我一定加强纪律学习,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一名社区干部课后说到。

  2022年2月8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宝玉来到田东街道,以《书写清廉人生,守护美好田东》为主题为基层干部上廉政党课,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参加。

  周宝玉首先带领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伤》,之后重点围绕“我国当前反腐倡廉基本形势”、“简要介绍国家监察委员会”、“明条例学准则守纪律”、“基层人员违法违纪的成因”、“预防违法违纪的对策”五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了精彩讲述,并提出期望:在新时代、新征程、新的一年共同努力建设美好田东,用汗水、成果为社区创造美好的环境!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敏进行总结并强调:要牢记嘱托,坚定信念;自我严格要求,不触底线,慎重用权;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群众工作。打造田东清廉高效优质的团队形象,书写清廉人生,守护美好田东!

  此次廉政党课使街道社区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思想洗礼,使大家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新、更全、更深的认识,坚定了为民服务信念,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田东街道将组织开展更多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不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使街道社区干部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推动干部思想从“要我守纪”到“我要守纪”转变,努力在田东街道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干事创业风气。(郭涛、魏子晨)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