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干部监督
区委巡察组巡察洞山街道舜都社区、锦里社区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05-19 15:28:17     来源:洞山街道

QQ截图20200519152326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5月14日,区委巡察组巡察洞山街道舜都社区、锦里社区工作动员会在洞山街道办事处2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组组长纪贵富作动员讲话,洞山街道党工委书记周辉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组副组长董惠和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洞山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舜都社区、锦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纪贵富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相关安排,对这次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切实提高街道上下对巡察工作的认识。纪贵富强调,被巡察的2个社区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决落实监督的工作定位,扎实开展对社区党组织的巡察工作;三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周辉要求,街道及两个被巡察社区要把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一要端正态度,统一思想;二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三要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以实际行动向区委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据悉,巡察期间(5月6日一6月30日)设有专门值班电话:17755418516;在洞山街道办事处、洞山街道舜都社区、锦里社区设置举报信箱。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舜都社区、锦里社区“两委”成员的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