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龙泉街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11-26 10:59:31     来源:龙泉街道

微信图片_20211126105143

  11月25日下午,龙泉街道召开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会,对辖区内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就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推进进行了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葛德奎同志主持会议,街道纪工委书记刘晓宇同志传达了区非公党委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是不断增强党的阶级基础和扩大党的群众基础的迫切需要。非公有制企业今后要健康发展,仍然离不开党的政治领导,离不开党的政策的鼓励和支持,离不开党的工作的促进和保障。党具有巨大的政治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对于各类非公有制企业把握正确的经营方向,协调处理各种利益矛盾,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推动企业的发展壮大,都是有着无法替代的导向作用和保证作用。因此,要拓宽加快发展的新领域,抓住加快发展的新的增长点,就必须进一步加强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两个覆盖”,发挥企业党组织堡垒作用。街道党工委针对辖区内企业特点,采取线上摸排、实地调研等方式,推动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非公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非公企业中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非公企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引领、推动非公企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后,非公党群专职党建指导员方庆组织各个企业党建指导员学习了非公党建工作基础知识、田家庵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标准、党组织工作内容。

  党建引领,正在为非公企业发展紧跟时代步伐注入新动力。接下来街道党工委将继续引导非公企业全面做好党建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信息员:姚玄)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