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精心组织 周密部署——鑫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16 08:23:24     来源:公园街道

WPS图片-修改尺寸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司党支部领导高度重视,精密部署,结合实际,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是观看党史教育幻灯片。3月15日、5月14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工作人员观看图文并茂的幻灯片,重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二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3月19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公园街道党工委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随后,公司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公园街道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领导对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

  三是参观学习新四军军部旧址。4月9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共12人,前往皖南山区岩寺开展了缅怀先烈,重温历史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使学习参观的同志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

  四是开展岗位劳动竞赛活动。立足本职、立足岗位,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夕客户单位的安保工作。公司党支部于5月初至6月底开展了队列、消防、突发事件处置等内容的岗位劳动竞赛活动,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五是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为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展开,检验和巩固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按照公园街道党工委的部署,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通过测试,检验了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掌握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查找到了理论学习上的“短板”,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明确方向的目的。为后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

  六是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6月25日上午,公司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李建设带领党员,面向党旗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司总经理王忠广、支部书记李建设为获奖的6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奖;优秀共产党员胡维聪代表获奖的党员发言。

  七是组织观看庆祝“七·一”建党100周年纪念大会电视直播。7月1日上午,公司党支部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和公司保安队长、机关工作人员及各大队流动党员代表共18人在公司会议室收听收看了电视直播。直播结束后,公司党支部立即召开座谈交流会,发表自己观看大会的感想和体会。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