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不忘初心好榜样,春风化雨物业人
时间:2021-05-25 15:54:53     来源:舜耕镇

  她是同事眼中勤奋谦和的“学习能手”,她是业主口中亲切柔和的“小蔡”,爱生活物业的一名普通的物业工作人员,也是舜耕镇非公企业爱生活物业公司党支部委员——蔡丽娜。

  2020年底,蔡丽娜同志从田十六小西校区班主任岗位调入爱生活物业淮河嘉苑小区任客服前台主管,并任党支部委员。刚调入物业初期,项目经理兼支部书记找她谈话,询问初来物业工作,支部和个人还有什么困难?正如她刚来物业说得一样:“没有困难,请书记放心,我一定尽全力把客服前台工作干好,支部工作全力配合您!”

  蔡丽娜同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热心勤快地解决居民反映的各种问题:18号楼三楼四楼业主投诉,楼下商户喇叭扰民,她主动去与商户沟通交谈,顺利解决噪音扰民的问题;17号楼因为市政维修,造成道路堵塞,她接到电话后,直接到施工现场找到施工负责人要求下午必须将路面恢复,施工队按时完成,附近几栋楼的居民纷纷在业主群点赞;32号楼一户业主从小智障,母亲近期因病去世,她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与项目经理汇报并提出是否可以减免物业费作为帮助,经公司研究同意她的意见,并专门安排组织捐衣捐物。

  蔡丽娜同志的担当与付出得到广大居民的认可与称赞,用实际行动实践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底,全心全意为小区居民服务。

  在舜耕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像蔡丽娜这样认真负责、模范带头的党员的共同努力,爱生活物业支部实现了党务工作、小区服务、创城建设、消防检查、文明宣传等各项工作的有机融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物业服务工作双促进、双提高。

  (舜耕镇王可)

图片17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