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舜耕镇召开年度非公党建工作总结座谈会
时间:2021-01-18 16:02:25     来源:舜耕镇

  为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全面提升舜耕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舜耕镇于2021年1月14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年度非公党建工作总结座谈会。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及非公党建指导员参会。

  会上,舜耕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志平就全镇2020年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防疫防汛中的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2021年非公党建工作打算进行了部署。

  会上要求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要继续绷紧防疫这根弦,切实保障员工人身安全;要继续加大党组织组建力度,提升“两个覆盖”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动非公党建工作规范化。

  大家就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会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强化政治学习,围绕企业改革和生产经营开展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党建工作水平。

  (舜耕镇 尹茜茜)

图片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