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非公党建
防汛救灾,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做好后勤保障
时间:2020-08-03 09:18:38     来源:区委非公工委

  自进入梅雨期,连续续暴雨导致淮河水位不断上涨,在严峻的汛情面前,全市各级党委号召广大党员,成立防汛突击队,投身到防汛救灾工作,有效保证身后人民财产生命安全。

  田家庵区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在积极投身防汛抢险的同时,积极采购各类急缺物资,第一时间支援防汛前线,为防汛做好后勤保障。

  7月23日,安徽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淮河大坝一线职守人员捐赠“老刘头牛肉汤“方便即时火锅等物资。

安徽宜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老刘头牛肉汤“方便即时火锅等物资

  7月24日上午,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向抗洪抢险一线捐赠苹果、西瓜、香蕉等爱心物资。

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向抗洪抢险一线捐赠苹果、西瓜、香蕉等爱心物资1

安徽鑫宏机械有限公司向抗洪抢险一线捐赠苹果、西瓜、香蕉等爱心物资2

  2020年7月25日,安徽尚家环保餐具有限公司向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干群捐助了价值13000元的食品。

安徽尚家环保餐具有限公司食品

  安徽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在7月26日至7月30期间了解到我区防汛物资石子紧张,组织车队,将石子运抵防汛一线,截至目前,共运送石子价值8万余元,全部用于抗洪抢险,接下来,会陆陆续续再送石子上防汛一线。

安徽坤红新型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捐助了价值石子

  淮南市金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抽调部分保安人员参与防汛抗洪工作的同时,于7月29日上午,由公司总经理徐沛良、党支部书记陈树山、工会主席季如芳一行,向驻守在毛集试验区抗洪一线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干警们送去慰问物资,并赠送饮用水、方便面、驱蚊水、肥皂、毛巾等一批物资。

金盾保安送防汛物资1

金盾保安送防汛物资2

  在危难时刻当先锋,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群众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汛抗洪救灾、捍卫家园的硬仗!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