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舜先锋网 > 电教远教
龙泉街道东淮社区:汲取榜样力量 激发前进动力
时间:2021-12-09 11:31:00     来源:龙泉街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社区基层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12月9日,龙泉街道东淮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委成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6》专题节目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1209084100

  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经过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愈发闪耀夺目,如璀璨星火照亮百年征程。他们是“背黑暗而向光明”“本可以为自己活,却选择为众生死”的先驱者李大钊;他们是为革命胜利四处奔走、历经“十年流亡,五年牢监”的人民军队创建者叶挺;他们是“为人民利益而牺牲”的张思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雷锋;他们是“只要还有一个同志,我就不能走”、以战士之勇持枪作战的建党元勋陈潭秋;他们是为保护藏羚羊牺牲、用生命守护可可西里的杰桑•索南达杰,是驻守开山岛、32年用生命守岛护旗的王继才……..

  每一个感人的电视画面,每一句朴实的言谈话语,都深深地戳中在场观看人员的泪点。通过观看《榜样6》,大家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感榜样的力量震撼人心。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们的事迹鞭策着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大家一致认为,榜样们不平凡的事迹是脚踏实地奋斗出来的,是埋头苦干拼搏出来的,学习榜样,就是要把榜样的精神和力量融入到自己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认真做好每一件事,为建设幸福美丽东淮社区贡献力量。(邹云瑶)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