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社区
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党委开展“思想建党 理论强党”知识竞赛
时间:2023-12-20 18:10:57     来源:洞山街道

图片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2023年12月20日下午,洞山街道中兴社区党委组织退休党员、在职党员开展“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知识竞赛,社区近30名党员参加。

  本次知识竞答赛共有10支党员参赛队,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相关内容。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环节,参赛党员积极踊跃争相答题,竞赛过程异常激烈,比赛最后离退休第一党支部最终以80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

  第一党支部的老党员孙景林说:“虽然我们都是退休的党员,但是学习的热情永远不能退,我每天都会抽空看主题教育相关的书籍,强化理论学习”。

  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把教育与竞赛结合在一起,旨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既是对近段时间社区党员理论知识学习的检验,也是一次大家交流的机会。社区将继续高标准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探索更多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持续掀起党员群众参与学习的热潮,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中。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