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社区
洞山街道军民社区党总支开展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时间:2021-04-14 11:09:25     来源:洞山街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鉴今,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期间,连续两个月每周五晚在室外播放红色电影。带大家品读经典,让大家在观影的过程中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党员群众热爱党,拥护党,坚定信念跟党走。

  2021年4月9日晚,洞山街道军民社区党总支在社区志愿者广场开启“观红色影片,忆百年党史”露天放映活动,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旭参加首映礼。

  首映电影是《战狼2》,电影的背景原型是来源于真实的“也门撤侨事件”,无论身处何处,都有一颗中国心、爱国心。放映员李百顺老师表示每次放映这部影片时,都会热血沸腾,感觉作为一个中国人是多么的自豪!国力的强盛和人民的富足就是最好的证明。

  军民社区第二支部党员张阿姨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过这次观影活动不仅让我们老党员进一步提升了爱国热情,还点燃了孩子们心中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将红色精神融入居民们文化活动中,非常有意义。”小区居民陈女士说:“感谢社区为我们安排免费电影放映。小时候家家户户都没有电视机,所以每次只要播放露天电影,不管多远的路我都会跑去,现在再看到露天电影,特别怀念以前的时光。”

  社区以红色电影展播为契机,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掀起全民学党史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6375394538688938027332975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