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先锋动态 基层党建 干部人才 电教远教 党员教育 党建资料库
安徽省党员干部
现代远程教育
安徽先锋
微讯
安徽先锋
手机报
《共产党人》
党建电视栏目
安徽先锋
网视
安徽先锋
微讯视频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城市社区
党建引领促和谐 红色物业暖人心——洞山街道锦里社区开展“暖冬行动”
时间:2020-01-15 09:56:50     来源:洞山街道

QQ图片20200115095243

QQ图片20200115095334

  洞山街道锦里社区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坚持发挥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着力打造“红色物业”,以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为着力点,进一步促进城市精细化管理、零距离服务,推动居民群众生活品质。

  1月14日,洞山街道锦里社区党支部开展“暖冬行动”活动,活动中,锦里社区党支部联合安馨物业党支部、社区志愿者为辖区近1500户居民送上毛线门把手套和暖心服务卡片,让居民回家时手指触及之处不再冰冷,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暖流,温暖居民的手,更温暖居民的心。结合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还上门为老弱病残、空巢、独居老人打扫卫生,为其擦玻璃、扫地、拖地等,并亲手送上春联,为居民增添节日喜庆。

  通过此次活动,居民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红色物业”为社区带来的变化,邻里和睦了,礼貌谦让了,文明素养提高了,居民与物业公司之间的关系也更加融洽了。

  (锦里社区黄春燕)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皖ICP备1400320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40302000445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