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田东街道 > 工作动态
田东街道田电社区举行“寒假读书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01-21 15:21:09     来源:田电社区

QQ图片20200121152143

  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社区文化氛围,1月20日下午3时,田电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了“寒假读书班”开班仪式。这是田东街道田电社区教育服务志愿者开展的未成年人特色活动项目,辖区内未成年人在寒假期间可以到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室写字、读书、活动,并由社区聘请书法爱好者和大学生志愿者提供无偿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之前,寒假读书班的学员们早早到达了现场。仪式上,同学们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年龄从4至15岁不等的学员们在王秋倩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春节的相关习俗;接着,小学员们积极展示了各自的才艺;最后,由大学生志愿者张丁为小学员们做了开班动员。活动现场充满了孩子们欢快的笑声。

  此次活动内容充实,氛围良好,烘托了新年氛围,增进了未成年人之间的交流,促进了社区文化和教育的发展,突出了田电社区的社区教育特色。(田电社区王秋倩)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