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田东街道 > 工作动态
田电社区开展“迎新茶话会”活动
时间:2020-01-02 11:28:56     来源:田电社区

  为进一步拉近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更加融洽干群关系、邻里关系,在新年来临之际,田东街道田电社区举办了迎新茶话会,活动邀请了部分计生特扶家庭成员、志愿者等20余名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贺新春。

QQ图片20200102112838

  茶话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唐娟首先衷心感谢大家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真心关注,同时汇报了社区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及成效,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得到支持和帮助。最后,唐娟书记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

  活动现场,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社区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亲近的话语,暖心的问候,引得满堂笑声,也拉近了彼此间的感情。田电社区文艺团队的志愿者们主动上台表演了节目,社区志愿者还组织大家玩了“抢板凳”的游戏,大家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聚在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的融洽了邻里关系,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更能集思广益,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居民共同建设和谐居民区的热情,同时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节日氛围,让社区居民们享受到新年的韵味、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田电社区王秋倩)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