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舜耕镇 > 工作动态
舜耕镇舜耕社区积极开展2020年兵役登记宣传工作
时间:2020-01-15 16:08:09     来源:舜耕镇

  近日,根据舜耕镇武装部的工作安排,为今年春季征兵做好准备,做好2020年度兵役登记工作,舜耕社区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对辖区适龄青年进行摸底调查,准确掌握适龄青年的数量及分布情况,确保兵役登记对象底子清、登记准。

  以社区为单位,以网格为依托,社区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询问、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广泛动员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浓烈征兵氛围,充分利用好征兵前期的准备工作。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依法服兵役参军报祖国”的良好氛围,从而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

  此次宣传登记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以及适龄青年了解所肩负的义务、兵役登记的重要性以及兵役登记全部流程,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保证兵役登记工作顺利进行,为今年征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舜耕 王道同)舜耕社区积极开展2020年兵役登记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