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舜耕镇 > 工作动态
舜耕镇钟郢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时间:2020-01-15 14:30:02     来源:舜耕镇

  近年来,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癌症发病率逐年上升,妇科恶性肿瘤已经成为威胁我国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为提高广大育龄妇女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1月14日下午,舜耕镇钟郢社区妇联与和睦医院携手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社区二楼会议室内聚集了来自辖区内的妇女朋友们。

  讲座上,罗凤秀医师用幽默通俗的讲课方式从妇科常见疾病的分类、症状展开,以及一般治疗方案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使大家对妇科疾病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罗凤秀医师建议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自我发现,改变羞于看病的心态,有问题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讲座最后,罗凤秀医师教导了大家一些实用的妇科疾病自我诊断方式,并对在场居民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钟郢社区通过开展健康知识相关讲座,让妇女朋友们进一步增强了生殖健康疾病的预防和防治,提高了大家关注自身健康的认识。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钟郢 倪燕)钟郢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