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舜耕镇 > 工作动态
舜耕镇钟郢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时间:2020-01-03 17:34:47     来源:舜耕镇

  2020年元旦即将来临,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舜耕镇钟郢社区携手东方红幼儿园共同举办了庆祝“庆元旦、迎新春”演出活动。

  各年级组开展了各具特色的迎新年活动,演出形式多样,歌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新颖的节目创意、精心的节目编排、稚趣的节目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并纷纷用镜头记录下了孩子点滴成长的瞬间。

  这次辞旧迎新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到新年的快乐,也从不同角度促进了其各方面的发展,更增进了社区、幼儿园和家庭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与2019年说再见,共同迎接充满希望和美好的2020年!

(钟郢 倪燕)钟郢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钟郢 倪燕)钟郢社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2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