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院乡 > 图片新闻
史院乡“乡村振兴”摄影创作基地揭牌暨 采风创作活动
时间:2021-11-30 09:02:36     来源:史院乡

摄影基地揭牌1

  11月28日上午,淮南市“乡村振兴”史院乡摄影创作基地揭牌暨采风创作活动在史院乡尹祠村举行。这是淮南市摄影家协会设立的首个“乡村振兴”摄影创作基地。

  随后,市摄影家协会采风团分“乡村产业”、“人文风景”两组进行摄影采风。“乡村产业”组先后走访诚梵商贸、草莓大棚基地、安徽闲闲生物公司,“人文风景”组先后就尹氏宗祠、姚圩古树、民间舞狮锣鼓队等进行摄影创作,一张张照片展现出史院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面貌和优美的生态环境。

摄影基地揭牌

  此次,淮南市摄影家协会在史院乡尹祠村设立“乡村振兴摄影创作基地”,为来自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新的学习交流互动平台,为宣传推介史院的自然环境、历史文化和高质量发展打开了一扇新的窗户,通过摄影人的深入创作,用镜头记录和见证史院乡乡村振兴建设的新发展、新变化,展现乡村之美、生活之美。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