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院乡 > 基层党建
史院乡闫阳村:开展铲冰除雪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2-23 15:32:55     来源:史院乡

  一场大雪带来了银装素裹的美景,也影响了行人和车辆的出行安全,为消除降雪带来的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整洁的出行环境,史院乡闫阳村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了铲冰除雪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231

  活动中,党员们积极投身清雪除冰,大家不畏严寒,团结协作,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对道路两侧的冰雪进行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路面上的积雪被一扫而空,道路状况得到了很大改善,为群众创造了一个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清扫出了一条“温暖的路”,用最朴素的方式、最诚挚的热情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闫阳村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彰显了党员干部“实干担当、冲锋在前”的可贵品质。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