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院乡 > 基层党建
史院乡邵庄村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09-16 10:24:33     来源:史院乡

图片1_副本

  近日,史院乡邵庄村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杨贤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书记杨贤智表示:“我是党员我先上”“疫情不退我不退”。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今后,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保持疫情防控中表现出的顽强战斗力,在基层党建、社区治理、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发扬抗疫精神,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这些以国家名义表彰的时代功臣、人民楷模,既肯定了他们作出的巨大贡献,也给我们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典范,我们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锐意进取,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满豪情踏上新征程,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