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院乡 > 工作动态
史院乡联湖村开展特殊人群走访活动
时间:2024-03-19 10:49:49     来源:史院乡

  春季是精神疾病高发期,为面了解本村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情况,及时掌握患者生活、身体、服药等情况,近日,村“两委”联合联湖村医,对联湖村严重精神障碍患者逐一进行排查走访。

图片2_副本

  在入户走访中,村委会人员实地查看精神病人的精神状况和生活环境,宣传住院等救治救助政策,村医耐心询问患者及监护人,了解患者最近的服药、住院及病情变化情况,指导家属密切观察患者病情动态,同时也梳理完善患者及监护人的各项基本信息,认真做好走访记录,叮嘱家属积极配合村医、村干部开展随访服务。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让患者及家属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密切了干群关系,为构建和谐、良好的社会氛围奠定了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