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院乡 > 工作动态
史院乡尹祠村开展特殊人群走访活动
时间:2024-01-22 17:24:56     来源:史院乡

  为加强重精障碍患者的管理,深入了解和掌握患者的服药情况,进一步落实监护人对患者的看管和照顾,近期,史院乡尹祠村村两委与村医走访村内“重精”患者。

1.22

  走访过程中,详细向家属了解患者发病频率、发病症状、采取的治疗措施和管护措施,要求监护人尽到责任并确保患者按时服药防止病情复发,时刻关注患者情绪波动,注意患者动向,有意外情况及时与精防医生、民警或干部联系,避免发生意外。

  此次走访活动,增进了村部及家属对重精患者的关注和理解,温暖了重精患者的内心,让他们能更加积极地融入大家。下一步,尹祠村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精神障碍患者家庭的管理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确保管控到位、服务到位、关爱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