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院乡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田家庵区委书记从永刚参加指导史院乡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01-18 11:48:31     来源:史院乡

  1月15日下午,史院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田家庵区委书记从永刚到会指导。

1.18

  会上,乡党委书记连涛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重点对照六个方面、基层治理、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党政机关过紧日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结合典型案例剖析、紧扣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依法办事、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作了对照检查。连涛同志就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做对照检查,就2023年度工作不足之处、工作亮点及2024年度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并开展相互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每个人都开诚布公,直面不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增进了友谊和感情,促进了团结与合作,为史院乡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夯实了基础。

  从书记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指出,史院乡的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直面问题,剖析深刻。并要求史院乡领导班子及成员,要树立争先意识,加强能力建设,做好工作谋划,在工作岗位出力出彩;要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持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足感;要加强项目建设,积极主动向上争取;要做好土地文章,大力推动农业生产大托管,用心用力推进整改落实,巩固和提高民主生活会成效,推进史院乡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党校常务副校长陈述、区纪委副书记周宝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乃耀全程参会。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