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院乡 > 工作动态
史院乡联湖村开展关爱独居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12-28 10:44:28     来源:史院乡

  为进一步拓宽服务广度,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为老”服务有“温度”。针对近期天气温度骤降,联湖村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独居老人,温暖传递爱心”志愿服务走访慰问活动。

12.26

  活动中,志愿者们每到一户老人家中,就和老人拉家常,熟络感情,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叮嘱老人要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棉被,注意防寒保暖,更要做好疾病防护,外出带好口罩,在生活或生产上面如果有困难可以随时与村委会联系。此次活动共走访特困户8户,低保户10户,高龄老人9人。

  接下来,联湖村将继续组织志愿者与独居老人结对帮扶,开展定期走访跟踪,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切实为独居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