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院乡 > 工作动态
史院乡: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26 15:44:35     来源:史院乡

  为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向基层延伸,让村民进一步强化监督意识,保障村民知情权和监督权。12月25日,史院乡在红池广场组织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强化宣传引导。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设置展板、悬挂横幅、面对面发放“监督一点通”宣传单,还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转发,大力营造宣传氛围,有效提高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直达群众“指尖”。

  保障公开透明。活动现场,纪检干部手把手为群众演示平台操作方法,耐心讲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的各项功能,让村民群众通过平台可以查看村里各项信息公开情况,以及集体“三资”、党费收缴等公开运行情况,确保基层权力运行公开透明。

  畅通举报渠道。一部手机手中拿,大事小事都得见,只要遇到办事效率低、服务态度差,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信息公开不彻底、不及时等问题以及“急难愁盼”事儿,就可以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投诉反映。

  下一步,史院乡将结合日常工作,持续以“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为抓手,坚持多种形式发力,引导居民“指尖”上监督,增强服务居民群众能力,提升基层治理效能。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