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院乡 > 工作动态
史院乡将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干部落到实处
时间:2020-01-21 20:34:55     来源:史院乡

IMG_20200121_152304_副本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史院乡党委政府把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一是加强思想和情感交流。史院乡党委政府通过建立离退休干部台账,以机关支部为依托,全面准确掌握老干部基本情况,了解老干部思想动态,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引领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二是精心安排走访慰问。史院乡领导班子集体看望乡离退休干部,送上《新中国发展面对面》、《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等学习材料,同时送上慰问金。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爱心,在老干部家里,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随时向组织反映,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史院乡的建设发展。老干部们对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对史院乡的发展变化表示赞许。

  三是建立对困难干部的帮扶机制。建立健全因病因灾致困离退休干部的帮扶机制,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离退休干部。

  史院乡:陈丽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