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史院乡 > 工作动态
史院乡召开中共史院乡第三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时间:2020-01-21 20:24:21     来源:史院乡

  激情满怀赴盛会,凝心聚力绘蓝图。1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史院乡第三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乡77位党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陈广玉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史院乡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回顾了2019年的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0年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幸福美丽新史院”总目标,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建设幸福美丽新史院的征程上迈出全新的步伐。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汪英明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史院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出的纪委工作报告。2020年,乡纪检工作将以突出政治建设,推动党委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强化“一岗双责”,推进“两个责任”落实;紧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权力规范运行;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能力为工作核心。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史院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廉报告》、《史院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及上一年度提案办理情况。并对史院乡党委和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经无记名投票高票选举产生了史院乡第三届党委委员2名。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史院乡:洪心漪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