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泉街道 > 基层党建
泉林社区党总支举办迎新春黄梅戏联欢会
时间:2020-01-17 10:13:10     来源:龙泉街道

1579163951_1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给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搭建沟通平台,增强“邻里情”与社区凝聚力,营造出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16日下午,龙泉街道泉林社区党总支举办迎新春黄梅戏联欢会。

  活动在王成华老师的黄梅戏选段《到底人间欢乐多》中拉开了序幕,演出人员个个盛装登场,节目丰富多彩,《对花》、《谁料皇榜中状元》、《夫妻观灯》等节目的演出,联欢整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最后在黄梅戏大合唱《黄梅悠悠》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活动,营造了弘扬传统文化的节日氛围,不仅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大家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的向往,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社区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