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泉街道 > 工作动态
龙眼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暨如何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座谈会活动
时间:2020-01-17 10:01:26     来源:龙泉街道

  年关将至,龙眼社区为让居民过一个安详、平和的新年,12月10日,社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如何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座谈会活动。座谈会伊始,社区陈书记点明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讨论内容和方向,陈书记首先指出了,由于种种原因,龙眼社区现工作人员人手严重不足,在这样人手不足的环境下,我们依然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服务氛围,不能因为人少就懈怠了工作。因此,今天举行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就是集思广益,讨论如何在人少的情况下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座谈会的氛围火热而浓烈,随着书记的话音落下,社区工作人员各抒己见,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做到了以下几条,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一、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群众来办事,工作人员一定要站在群众的角度为群众考虑,为群众服务,群众的问题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要不断钻研业务水平,做到有问必会,有问必答,只有群众满意了,才能提升政府在群众中的满意度。

  二、微笑服务,树立良好的社区形象毛主席说过,对待同志(群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作为基层工作人员,我们是最直接与群众面对面接触的,是政府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对待群众一定要用真心、真情,要不厌其烦,微笑服务,群众服务好了,才能更好地在市民心中树立政府的良好形象。

  三、要守规矩,严办事社区虽小,牵扯到的方方面面很多,都是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的事,不能因为有些是熟人来办事,就开方便之门,不能让群众失之于心。无规矩不成方圆,要知规矩,有规矩,严格按规矩办事,从我们每个社区工作人员自身做起,一视同仁,群众放心了,相信了,才能提升政府在群众中的公信力。

  此次座谈会活动为社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高了社区工作人员如何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的信心。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