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泉街道 > 工作动态
龙眼社区开展迎春文艺联欢会
时间:2020-01-17 09:28:02     来源:龙泉街道

1578986918_1

  近日,龙眼社区联合铁运公司关工委退休办,共同举办了迎新春文艺联欢会。

  活动在所有男同胞的一首《满江红》中拉开了序幕。社区的乐队、合唱队等文艺团体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员们带来了高水平的独唱、诗朗诵等节目。现场精彩的表演将文艺演出的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将新年祝福送给大家,活动得到了党员们的积极参与和高度赞扬。

  此次演出活动不仅为支部老党员文体组织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更重要的是党员们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增强了党组织的核心力,凝聚社区各方力量,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促进社区文化,更好更快更全面推进社区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