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泉街道 > 工作动态
龙眼社区协同消防部门辖区派出所走访龙眼村教堂
时间:2020-01-17 09:26:11     来源:龙泉街道

  为维护辖区宗教场所安定团结,2019年圣诞前夕,龙眼社区书记协同消防部门、街道安监办及辖区派出所民警来到龙眼村内基督教堂走访了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并对圣诞节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详细了解和部署。

  消防安监人员对教堂的消防设施及安全通道作了细致的检查,派出所张凤强警官对教堂的牧师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教堂认真落实自我管理主体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在相关部门会紧密配合,确保场所稳定、祥和、平安。面对即将来到的新的一年,龙眼社区陈书记也给予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基督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扬爱国爱教、团结进取、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走独立自主、自办教会的道路,坚持开展依法教务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社会的和谐发展与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教堂的牧师及全体信教人员对政府的关怀,也表示欢迎和感谢!表示将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作正能量宣传,同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继续落实国家宗教条例,走基督教中国化之路,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觉悟,推进教会健康、平稳发展。

  整个走访过程在融洽、和谐、友好气氛中结束。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