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通知公告
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防汛事迹
时间:2020-08-06 16:02:54     来源:淮滨街道

  2020年7月,受强降雨影响,淮河水位迅速上涨,淮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应急响应,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位于淮河大坝边,防汛变成社区首要任务。

  2020年7月15日,在领导指示后,金太阳社区的几位女同志,迅速赶往淮滨街道防汛值守点开展防汛工作,为了劝返围观水势的群众,她们耐心细致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的劝说,嗓子都喊哑了;堤坝、社区、值守点,她们来来回回地跑。洪峰来袭,水势汹涌,全体防汛人员都绷紧一根弦,女同志们和其他志愿者一道巡察堤坝,大雨滂沱,天黑路滑,她们不畏艰险,依旧严密排查。持续了半个月的暴雨,紧接着酷热又席卷而来,烈日当空,女同志们巾帼不让须眉,依旧坚守在淮河大堤上。她们用实际行动感染着其他人,所有防汛人员都干劲十足。

  女同志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为了防汛工作的胜利,她们舍小家顾大家,身体力行,相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姜楠)

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