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图片新闻
淮滨街道东城社区开展清除积雪暖民心志愿活动
时间:2024-02-02 15:18:38     来源:淮滨街道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淮滨街道东城社区党委召集辖区党员、志愿者组织开展清除积雪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分别对辖区内小区街巷积雪进行清扫。

  寒风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身穿志愿者服装,在扫雪除冰一线践行使命,个个身体力行作表率,纷纷拿起工具,前有铁锹铲雪,后有扫帚跟进,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的为小区内积雪和冰面进行了全面清理。活动中,大家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所需,将原本积雪覆盖的地面基本清扫干净,为居民群众出行清扫出一条“安全路”。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给居民出行带来了便利,也展现了东城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辖区志愿者乐于奉献、勤劳团结的精神,在寒冬里,以最朴素的方式和真挚的行动,为居民送去一份温暖。(淮滨街道陈园)

678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