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图片新闻
醉美夕阳红 --金太阳社区重阳节慰问90岁以上困难老人
时间:2020-10-26 14:36:32     来源:淮滨街道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党支部、金太阳社区文明实践站、金太阳社区妇联在重阳节前夕,为社区90岁以上困难老人家庭,送去了节日礼物及浓浓祝福!

  2020年10月23日,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飞及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社区90周岁以上的困难老人家里开展“醉美夕阳红”重阳节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李书记和社区工作人员都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生活近况,让老人们多保重身体,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至老人们的心坎上。活动中,社区还给老人们送去了羊毛被,礼物虽然不贵重,但是体现了金太阳社区党支部对于长寿老人们的一份心意,给社区营造了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10位90岁以上的高龄、困难老人,社区希望通过慰问活动给老人们带去一份温暖,祝福每一位老人健康快乐、安享晚年。(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111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