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图片新闻
改造老旧小区 提升创建成果
时间:2020-01-14 14:45:06     来源:淮滨街道

  老旧小区改造是区委、区政府2020年改善居民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位于淮滨街道老城区的50年代建工大院和80年代医药大院是此次改造的重点区域,项目改造面积共2.1万平米,惠及住户367户,计划投资300余万元。

  淮滨街道为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好做实,对改造前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摸底。为真实准确反应老旧小区现状,征集居民改造意愿,街道多方动员,积极宣传,逐户登记备案。街道多次组织市建安总公司留守处、市医药公司留守处、城管、东城社区等单位对辖区老旧小区房屋外墙结构、水电布置、违建情况及周边配套情况进行了实地勘查。同时根据居民改造意愿,积极对接市规划设计院,做好工程前期相关准备工作。

  目前,淮滨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得到辖区居民的普遍支持,群众改造意愿强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中。(淮滨街道:高瑞)

1123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