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图片新闻
金太阳社区 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之星评选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03 16:59:39     来源:淮滨街道

  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金太阳社区积极搭建志愿服务活动平台、不断激活群众参与热情,投身社区志愿服务。为弘扬志愿者精神,发挥典型范例的激励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水平迈上新台阶,形成小善大爱、文明淮南的浓厚氛围,淮南市对创城工作以来的优秀志愿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评选。

  2020年1月3日下午,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2019年度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之星评选暨表彰大会在金太阳社区会议室举行。全体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金太阳社区党支部书记李飞同志主持并讲话,李飞同志对获奖志愿者表示祝贺及鼓励,并做了全年志愿服务总结。

  此次表彰会不仅激发和鼓励了大家志愿服务热情,同时大大增强了社区志愿者团队凝聚力,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贡献一份力量。相信2020年志愿者们已蓄势待发,努力开创社区志愿者服务新局面,让志愿服务真正成为助推社区发展的积极因素,成为引导城市文明的风向标。(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566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