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首 页 领导班子 工作动态 基层党建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阳光村(社区)务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淮滨街道 > 工作动态
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
时间:2024-03-06 10:36:13     来源:淮滨街道

  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营造全民志愿、全民文明实践的浓厚氛围,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2024年3月5日,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3月5日下午,活动开始,党员、志愿者齐上阵,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清扫工具,开展清理辖区元件厂楼道内乱堆乱放、捡拾绿地垃圾、清理非法小广告等工作,大家干劲十足,认真清理,通过辛勤的劳动,给辖区居民创造了整洁的卫生环境并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志愿服务活动,以雷锋月为契机,不仅加深了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理念,同时加强了居民文明行为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身志愿服务中来的良好氛围,为清洁家园、创建文明和谐社区奠定基础。(淮滨街道金太阳社区通讯员姜楠)

678

 
主办单位:中共田家庵区委组织部  地址:淮南市国庆中路128号  
联系电话:0554-2698096  电子邮箱:zgtjaqwzzb@126.com  邮编:232001